咕噜咕噜

只要cp嗑得多,he追着be跑

在少年包青天里嗑鼠猫(2)

随机掉落9475鼠猫

ooc预警


  包拯回到了庐州教书,下课了,孩子们一个个道完别跑出了门。


  展昭和五鼠们正在练武,包拯从房间出来,“哎,这几天怎么没看到林兄啊?”


  “他啊,上次说没有好好逛过京都不过瘾就又去喽。”几人停下来回答道。


  “噢,我就说怎么没见到他和你们一起练武呢。”


  “那叫一起练武?”展昭一脸嫌弃。


  锦毛鼠接道,“那分明是仗着自己武功比我们多学几年逗我们玩嘛。”


  “确实,整天神出鬼没地吓人。”


  包拯挑了挑眉,“你们什么时候关系那么好了,一唱一和的。”


  两人对视一眼,撇开脸,“谁和他关系好了。”


  一个声音在上面传来,“你们聚在一起说我坏话呢?”

  

  “林兄回来了,这才没多久吧,不多玩几天吗?”

  

  “别提了,你们自己看吧。”林客撇撇嘴,侧开身子,向屋内走去。

  

  “哎呀,林客,你别走这么快啊。”一个清脆的女声传来。

  

  “飞燕,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们嘛。”庞飞燕环视着四周。

  

  包拯心下了然,“我看你是来找公孙策的吧。”

  

  庞飞燕毫不在意,“所以他人呢?”

  

  “今天我们约好在我家一起吃饭的,林兄也一起来吗?”

  

  “白吃为什么不去?”林客开心的转身跟了上去。

  

  早知道是这样,我一定不吃这免费的晚餐。

  

  “飞燕,你怎么来了,”公孙策很是高兴,笑着问,“你不是说庞太师不让你出门吗?”

  

  “那还不是因为我冰雪聪明,等你来找我人都老了。”

  

  “佩服,佩服。”

  

  林客翻了个白眼,要不是我,你哪能出得来。

  

  “包大哥,你多吃点,教书很累吧。”楚楚给包拯夹了菜。

  

  “不累不累,他们都很乖。你吃,多吃点。”

  

  林客嘴角抽了抽,把视线移到另一边。

  

  “展昭,你以后要干什么?”锦毛鼠往嘴里塞了口饭。

  

  展昭想了想,“我吗,我还没想好,走一步算一步喽。”

  

  “要是你以后不行了,我罩你。”锦毛鼠拍拍胸膛。

  

  “我用你罩,你别哭着来找我就好。”

  

  “林兄,就吃这么点,不吃了?”

  

  林客摆摆手,“不用了,我出去转转。”头也不回地出了门。

  

  我宁愿在外面吹冷风,也不想吃这一堆堆的狗粮。

  

  林客无聊地踢着路边的石子,四处溜达着。

  

  “这位公子,等一下。”

  

  林客抬眼,是一个男子,一身红衣,长相俊朗,面带侠气。乍一看还有几分眼熟,到底是在哪见过呢?林客眯了眯眼睛。

  

  一个穿着白衣的人上前,挡住了林客的视线,“喂,一直盯着别人看可没有礼貌。”

  

  这个长得也不错,少年华美,气宇不凡,林客眨眨眼,关我啥事,“你们先叫我的好吗?”

  

  “公子不必在意,在下展昭,敢问这是哪里?”红衣男子拱了拱手。

  

  林客侧了侧头,“等一下,展昭?哪个展昭?”

  

  “啧啧啧,看来这个地方还挺偏僻,连我们展小猫都不知道。”

  

  林客顿了顿,“你是白玉堂?”

  

  “呦,我都没想到我这么有名了。”

  

  那就是七侠五义里的展昭和白玉堂了,不对啊,林客回头还能看到熟悉的场景,他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啊。

  

  “敢问这位公子,这里是。”

  

  御猫话还未说完,林客一个轻功转身就跑,玩不起我还躲不起吗?拜拜了您嘞。

  

  “呦,”白玉堂靠着御猫,“这轻功倒是挺俊,追吗?”

  

  “他有问题,”御猫眯了眯眼,“追。”

  

  林客飞出百米后,刚准备歇歇,一红一白两个身影不断逼近。

  

  我靠,林客重新运起轻功向包拯家敢去。

  

  一红一白两个人追着一团紫跑得飞快。林客回头丢了个幻蛊,顺利进了包拯家。

  

  “林兄,怎么了,这么慌张?”

  

  林客给自己倒了杯水,灌了下去,这才缓过来,“见鬼了,活见鬼了。”

  

  “咚咚,咚咚。”门口传来规律的敲门声。

  

  “别开门。”

  

  “你怎么了,还有你怕的东西,我倒要见识见识。”锦毛鼠嘲笑了林客之后,朝门口走去。

  

  “等一下,我和你一起。”展昭跟了上去。

  

  “咔嚓”一声,门开了,门口传来御猫的声音。

  

  “在下展昭,叨扰了,不知各位。”声音戛然而止。

  

  半晌后,传来一个略带笑意的声音,“猫儿,这小孩儿长得还挺像你的。”

  

  白玉堂只觉得长得像,但是御猫知道那岂止是像,除了发型简直是一模一样。

  

  林客捂脸,我都说别开门了。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