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咕噜

只要cp嗑得多,he追着be跑

灿若繁星(1)

顾南衣(白敬亭)×萧平旌(刘昊然)青梅竹马

阿诗勒隼(吴磊)×吕归尘(刘昊然)天赐良缘

范闲(张若昀)×白龙(刘昊然)一见钟情

私设:吕、萧、白为三兄弟



  “不要跑远了,一会儿就要进宫了。”吕归尘皱着眉头,有些担心。


  “知道了。”萧平旌回头挥挥手。


  “我会看着他的。”白龙比了个手势。


  “谁用你看着啊。”


  二人吵吵闹闹地离开了府邸。


  “唉——”吕归尘无奈地摇摇头,想起之前的英勇事迹,他们别惹什么祸才好。



  白龙四处张望着,“怎么这么热闹。”


  “今天可是中元节,自然是热闹得很。”


  “白龙,你别跑这么快,小心点。”萧平旌试图拉住白龙,可这人随着夜色的加深,愈发的多了起来。


  白龙在人群中左拐右转,顺利地把自己转丢了。


  “平旌,萧平旌!”白龙有些慌了,大喊道,可人群本就喧闹,如何能听得见,他有些苦恼,但也没有办法,只能先四处转转,看看能不能找到人。


  “哎呦,我的头,”白龙捂着脑袋蹲下,抬起头,眼中还有一丝疼痛引起的泪光,“你谁啊。”


  面前的男子眼中闪过一丝惊艳,“没想到我大庆还有这般风姿绰约的男子。”


  白龙有些羞恼,“你学过文吗,风姿绰约那是形容女子的。”


  “抱歉抱歉,在下范闲,”范闲连忙拱手,“不知公子高姓大名啊。”


  “叫我白龙就好了,”白龙摆摆手,没有在意,“我忙着找我二哥呢。”


  “这夜市到了,人可多的很,不妨我帮公子一起找。”


  “好啊,那就谢谢你了。”白龙弯了弯眼睛,粲然一笑。


  白龙性情纯粹,见范闲主动帮忙,将他“登徒子”的第一印象稍稍修改,改成了“乐于助人的登徒子”。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在范闲的忽悠下,白龙完全忘记了要找人,在夜市里四处玩乐起来。



  另一边,萧平旌四处奔走,别提白龙了,连条白虫都没找到,算了,这么大一个人也丢不了,萧平旌见天色渐暗,准备先回家再说。


  突然一个黑影在萧平旌身后一闪而过,“谁?”萧平旌说着右手扶上了剑柄。


  一个抱着长剑的青衣男子落在他的面前。

萧平旌松了口气,“顾南衣?你怎么来京城了。”


  “找你。”顾南衣语气平静,简短有力。


  “哦。”萧平旌也没有多问什么,他这个朋友一直神出鬼没的,反正也搞不太懂,那就不想那么多了。


  “我要回家了,你和我一起吗?”


  “好。”萧平旌没有发觉顾南衣的手指紧张地握住了剑身。



  这边白龙也告别了范闲,赶回了家中,“大哥大哥,我回来了。”


  在门口一个急刹车,低下头,憨憨地浅笑一下,“父亲。”


  “你们两个啊,能不能学学你们大哥,稳重一点。”


  萧平旌和白龙偷偷转过头,吐了吐舌头,相视一笑。


  这些小动作自然是落在了萧庭生的眼里,他无奈摇头,“快走吧。”



  “我还是喜欢外面,外面有趣些。”白龙凑到其他二人旁边嘀嘀咕咕。


  吕归尘点点头,“嗯,确实要轻松自在些。”


  “等结束后我们一起去玩玩儿呗。”萧平旌提议道。


  顾南衣跟在三人身后,没有说话。

  

  “可以啊。”


  “好。”



  行完礼后,几人在座位上坐下。


  白龙本就饿的不行,埋头苦吃,看得萧平旌有点惊讶,“白龙,没必要吧。”


  白龙咽下嘴里的食物,“怎么没必要,刚才一通乱逛可累死我了。”


  “这宫里也太抠了吧,就那么点,味道是不错,但是哪够吃的啊。”


  吕归尘摇摇头,轻轻一笑,“这宴会上的人本就不是为了吃食而来,自然不会多。”


  “小公子?”一个熟悉的声音钻入白龙的耳朵。


  白龙抬起头,有些疑惑,“范闲?”


  “我桌上还有些食物,而且无人可以聊聊天,甚是无趣,就是不知道小公子是否赏脸?”


  白龙一听有吃的,马上决定转移阵地,“走走走。”


  吕归尘和萧平旌看了一会儿歌舞表演,再一回头。


  吕归尘/萧平旌:我弟弟呢,那么大一个弟弟,哪里去了。


  萧平旌四处张望了一下,锁定了目标,白龙在范闲桌上吃的正欢。


  萧平旌翻了个白眼,“他这样,我都怕他被一根糖给骗走。”


  “我们多看着点就行。”



  “不知萧大公子意下如何?”


  吕归尘根本没有听到庆帝说了什么,反正先点头。


  刚听完范闲转述的白龙冲吕归尘疯狂摇头。


  “那归尘和特勤的姻亲就定下了。”


  吕归尘对上场内的一俊朗少年,那少年的眼神也很是复杂。


  吕归尘/萧平旌/白龙/萧庭生:我/大哥/儿子就这么没了?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